迎财神

👦🏻“宝宝有时候我看着你 会有自私的想法

不知道为什么你跟别的男生聊天 笑的很开心
我会心里会特别不舒服

跟发型师说说发型要怎么样 笑了笑 我会生气

你平时跟我说不要我了 要回家了
就算知道你在开玩笑我也很难受

你跟刀疤语言聊天的时候就算开扩音
我就会想冲过去挂掉

你旅游app上的旅客信息我觉得碍眼
因为你前任的信息还在上面 所以我偷偷删掉

我以前压根就不会注意这些

但是好像在你身上 我就会变得特别小气
会特别想要你来哄哄我
也希望你能时时刻刻陪在身旁
就像你看那些美剧里的吸血鬼
他们转化之后 在情感上会比普通人放大好几倍

跟你在一起之后 我也好像情感放大好几倍 
也变成了我以前觉得有点作 不喜欢的样子

所以当我看着你 我就会有自私的想法
我要你这辈子都是我的人
如果可以有下辈子
我希望我可以快点找到你
然后一直都是你。”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迎财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