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财神

听说能用了回来看看~

看看以前甜蜜日常和胡闹。

我跟我们家先生今年领证了

本来会更早些,

但是疫情 家里长辈生病 拖到了今年。

房子装修好了 全都是按照我的意思

合法同居后生活幸福感也是与日递增 

他总是想给我最好的 我也是

这么多年来我总是会做同一个噩梦 

他一直等我睡着了他才睡 发现我做噩梦就把我从梦里抓回现实对我说“谁也不能欺负我家猪猪”

现在我不会做了 可能是连噩梦也怕了他吧

我们家先生粘我是出了名的 

每天送我上班 中午来陪我吃饭 晚上接我下班

周末都要黏住我 有朋友约都是来家里玩(因为要黏住我)

我去跟朋友玩 喝酒 打麻将 他倒是听话 从来也不打电话

他说信任我 

我说你也可以出去玩的呀 他说我想粘着你 你好玩

一开始都是有点恐婚的

但是想到这个连我洗澡都要跟着 拦住就要在门口嗷嗷叫的老公 

我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评论
热度(1)

© 迎财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