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财神

偶尔我会莫名的心痛
严重的时候会痛到喘不过气
只能一直捂着胸口等它自己慢慢好

之前检查的时候也看过
的确比普通人要弱一些
所以现在跟着公公一起吃辅酶Q10来缓解

而他每次看到我这样 都会放下手上的事
陪我一起 却也只能干着急 什么都做不了
事后他也紧紧抱着我 说一定会好的没事儿

这次也像往常一样
可是我突然想到以后 便很严肃的跟他说

👧🏻“以后要是我不小心难产 你记得要孩子。”他不假思索地回答我说不可能

👦🏻“没有你 孩子没有任何意义。”

👧🏻“可那是我们的孩子啊”

👦🏻“也不可能 要是你之后真的没有办法要孩子
那我们就去领养 反正我就是不能没有你
我要你 只要你 你才是我的一切啊。”



怎么办 看他认真的表情真的又感动又想笑啊💕
早知道录下来给以后孩子听 让他们知道
他们的老爸是把我排在第一位的呢~

评论
热度(2)

© 迎财神 | Powered by LOFTER